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dynasty chess (中国象棋)

haha,最近没时间update blog,
因为有空的时候都在下online dynasty chess (中国象棋)。
虽然输多胜少,不过玩的挺开心的。
目前我还没和认识的朋友一块下online象棋,
好想和认识的朋友一起玩。
我的成绩是赢22场,输40场,好烂的成绩。
因为一直和高手玩,所以成绩很差咯。
目前我的username是我的full name,limhuangfu!
如果有兴趣和我玩,
可以到www.viwawa.com 免费register。
现在我的experience 是 level 3,
期待大家的到来。

3 comments:

living in dreams 说...

already know that web
-_-
hv fun=.=

Peng Swee 说...

i oso got play viwawa
my account name is "lichat"
n i hv added u into my friend's list

but i seldom play dynasty chess, i play big2

Huang Fu 说...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