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急性肠胃炎

上个拜三,我在医院住了两天,还吊点滴呢!
医生说我得了“急性肠胃炎“。
我前前后后吐了5次,吃喝不得,
最后连胃酸都吐出来,黄黄的,
好像orange juice一样。

我刚进医院,肚子绞的很利害,
我一直在滚,搞到床一直摇,
护士们complain我,说我很吵,bising。=.=

搞到最后,在我的屁股打了一针,
我终于没那么辛苦了,慢慢的睡去。
还跟我姐姐说sudah tak bising lagi。=.=
没办法,我又累又绞的,
而且又是有史一来最严重的。
我还照x-ray 肚子和心脏呢.
不过我不必走,
因为我是睡在床上被推来推去的。

我还miss了midterm test和 lab session。
交了mc给dean签名approve,
还要做replacement!
haizhaiz

2 comments:

Peng Swee 说...

怎么会这样?
现在好了吗?

Huang Fu 说...

OK!好了,上个拜五还去精武了!医生说是细菌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