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笑一笑

我生前最喜欢吃苹果了


 一日,一位计程车司机由于工作了一整天,觉得很疲累,所以就想开车回家,当时为午夜十二点。
  刚好他又行经北市第二殡仪馆,心里觉得毛毛的,心想:“唉优~觉得怪怪的,赶快离开这里回家~~~”
  这时,路旁突然有一位身着白衣的女子招他停车,司机在犹豫要不要停车的时候,车子就刚好熄火在那女子前面。
  司机觉得好奇怪,怎么会这样呢?
  这时,那女子无声无息地上车了~~~
  “我要到松山机场。”那女子开口说话。
  司机觉得更毛了,而车子这时又可以发动了。
  “喔~~好,松山机场是吧!?”司机用颤抖的声音说着。
  “……”
  车子开啊开着,司机用后照镜看了那女子几眼,觉得那女子面无血色,脸色苍白,觉得自己好像载到了为了让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司机拿出一个苹果来啃,用来消除内心的不安。
  这时,后座的女子说话了:“我生前最喜欢吃苹果了~~~”
  司机一听,咬了一口苹果的嘴巴不但张大不动,连头发都竖起来了!
  那女子续道:“可是我生完小孩后就不喜欢吃了~~~”


爱的圆圈


 一对青年男女坐在沙滩上。
  男青年在地上划个圆圈说道:“我对你的爱,就像这圆圈一样,永远没有终点。”
  女青年也用手指在地上划个圆,然后说:“我对你的爱,永远没有起点”。


母鸡放屁


一只母鸡正舒服的孵着蛋突然,一颗蛋从它的屁股下硬是钻了出来。
  母鸡:“怎么回事?你怎么跑出来了?”
  小鸡蛋:“你……你……你放屁!”
  母鸡:@#$*&……


活捉到蚊子该怎么办


夏天活捉到蚊子该怎怎么呢?
1.当然要抚养他
2.送他上学
3.给他买房子
4.帮他娶媳妇
5.给他看孩子

不然你还能怎么办呢?
毕竟它身上流的是你的血啊


到鸭子的屁股


 倾盆大雨后……
  一个阿伯赶着鸭子……一个开着BMW的人问说:“积水不深吧?”
  阿伯:“放心啦……车过的去啦……”
  不久,车泡在水里了……
  那人大骂:“不是过的去吗……?”
  阿伯:“哇,那……刚刚水只到鸭子的屁股ㄚ……”


接下来怎么办?


 两个来自新泽西的猎人在森林中打猎。一个人突然倒在了地上,翻起白眼儿,停止了呼吸。同伴看到这种情况,拿起手机,给急救中心打电话。他惊慌地对值班员叫道:“我的朋友死了!我怎么办?”
  值班员温和地说:“不要紧张,别着急,我来帮助您。可是您得让我们相信,他确确实实死了。”
  一片寂静……接着传来一声枪响。猎人又拿起电话,说:“好了,接下来怎么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