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Tagged

Tagged by yenji. Haiz, I will do it later. What a troublesome matter!

Let me post something first.

吃点什么

餐厅中。
“服务生,你们这有什么招牌菜?”
“先生,我们这儿最有名的是燕窝。”
“不了,我不吃动物吐出来的东西,太没卫生了。”
“那您想吃什么?”
“先来一份鸡蛋吧。”



佛山产什么

某日,地理老师在讲我国工业的主要城市时,一生酣然大睡,老师发现后,遂叫其回答问题:“请问我国工业城市佛山主要产什么?”
该生擦擦口水,睡眼朦胧地答:“产黄飞鸿,老师您不看电视吗?”


学烹调

母亲对女儿说:“今天你去练习烹调,弄两样菜,我教你。
黄鱼,要把稻草扎了头烧的。笋要切快,每切一刀,转一下。”
女儿答应而去。停一回,母亲到厨下去一看,不禁大惊。
只见女儿的脑袋上,用稻草扎着。身上在地上只管旋转,
转一转,把笋切一刀。她一见母亲,叫道:“不得了!头晕了!”

请客

小李这几天一直拉肚子,请医生给他治,答应治愈后请客。可是好几天都不请医生吃饭。于是医生去他家,他正在大便,医生去厕所一看,大怒:拉这么好的屎,怎么不请我吃?

三句话

一天小明班上的老师要同学回家要三句话,小明回到家看见正在煮饭的妈妈,妈妈说:“滚开拉,我很忙。”小明又走到房间看见姐姐正在听着歌曲,嘴里还唱着:“只要是我喜欢的,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小明又走到客厅看见弟弟正在看电视,嘴里说着:“我是无敌铁金刚。”
第二天,小明来到学校,老师刚想问他,他就说:“滚开拉,我很忙。”老师说:“你怎么可以这样和老师说话。”小明又说:“只要是我喜欢的,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老师又说:“你是什么东西。”小明说:“我是无敌铁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