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Merry Christmas

一转眼,圣诞节又到了,我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I wish you all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手机短信祝福


1.送你棵坠满礼物的圣诞树,
顶上最大最亮那颗是我的真心,
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
丝带里缠绕的是我的一颗不变心。
圣诞快乐!

2.我默默地祈祷,
愿圣诞老人能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圣诞之夜,
送我一个同我牵手同伴共同度过这奇妙的圣诞夜,
结果它将你送给了我

3.圣诞树上的雪花,
悄然无声地飘落,
远处悠扬的钟声,
开启着你我的心扉,
让爱酒满人间。

4.我要把一切喜庆变成奶油,
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
永远快乐做成蛋糕……砸向你!
然后说声圣诞快乐!

5.如果今年的今夜,
一个很肥的老人从窗口跳进来抓住你,
把你装进袋子里,
你不要担心,
因为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你。

6.都说流星有求必应,
我愿意守在星空之下,
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
划破长空,
载着我的祝福落在你枕边,
 祝你圣诞节快乐!

7.不需要多么贵重的礼物,
也不需要多么郑重的誓言,
我只需要你一个甜甜的微笑,
作为我今年最珍贵的圣诞礼物!

8.喜欢你是很久远的事了,
真的好想在这个圣诞之夜与你共跳华尔兹,
附在你的耳边,
轻轻的说:我好喜欢你!

9.快乐圣诞!
什么使圣诞快乐?
不是那快乐的阳光,
也不是鸟儿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头和幸福的笑容,
而是温馨慈爱的问候!——圣诞快乐!

10.我真的很爱你!
在今年的圣诞节我一定要跟你说出我的心里话。
今年的圣诞节你陪我一起坐到天亮,好吗?

11.圣诞树点燃了,
无数的星辰亮起,
天空下写下你的名字,
当流星划过时,
也把我的思念与祝福一同捎去.。
圣诞节快乐!

12.我愿化作圣诞树上轻轻飘落的雪花,
为你送上温情祝福;
我愿化作平安夜里悠扬回荡的钟声,
给你带去平安问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