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搞笑的短信息

一个消化不良的病人向医生抱怨:
我近来很不正常,吃什么拉什么,
吃黄瓜拉黄瓜, 吃西瓜拉西瓜,
怎样才能恢复正常呢?
医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动物类:
与你偶遇,慌乱的我不知所措。你含情脉脉的双眸,我无法回避。
我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跑开你却紧紧相随。
我哭喊着:“谁家的狗没人管?”


恶心类:
送你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
你一定会大吃一斤,还要多多饱含,如觉粪量不够还请自便!

人生至古谁无屎,有谁大便不用纸?若君不用卫生纸,莫非你是用手指


整人类
天生我才必有用,唯独是情弄不懂!某日王帝托梦来,
明早八点起床后,吃完蛋糕就会懂(试读每句第三字会有惊喜)。


世间百态:
在一辆拥挤的公车上,一位女郎忽然叫了起来:
别挤啦!别挤啦!把人家的奶都挤出来啦!(她拿着酸奶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