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校园笑话

教 师 难 当

  住在美国时,我在侨校教中文,学生中有不少正戴着牙箍接受
牙齿矫正。有一次,我试着引发学生回答什么是“反哺”,就举例
问道:“父母亲现在花很多钱替你们矫正牙齿,将来父母亲老了,
你们就花钱替他们镶假牙,这种情况叫什么?”学生们异口同声:
“以牙还牙!” 


兽 中 之 王

“同学们,谁是兽中之王?”老师问。
“动物园园长。”小约翰回答。


一个聪明办法

一家中学校长面临着一个问题,校内年长的女学生开始擦口红。当她们在洗手间里擦
口红时,她们会将嘴唇印在镜子上留下唇印。在这个问题变得不可收拾之前,他想到
一个方法阻止。于是他召集所有擦口红的女生并要她们下午2点在洗手间集合。当女
孩们在2点到洗手间时发现校长及舍监已在那等候。校长对她们解释这个问题让舍监
每天晚上都得清理洗手间的镜子。他认为女孩们并不了解问题的严重性所以他要她们
自己目睹镜子有多难清理。接着舍监便开始示范。舍监由盒内拿出了一把长柄刷子,
拿到最近的马桶里沾水后,接着走到镜子前面开始刷洗镜子。
  那以后再也没人把唇印留在镜子上。

背不动就滚

假期回家,同学们送我。有个男生帮我背行李,
虽然行李底下有滚珠,但行李又重又大。
我看见这个男生背着行李很吃力,就对他说: “背不动就滚吧!”
这个男生听了后很气愤地放下了行李看着我,
我一愣,忙向他解释:“我指的是轮子!”


没来得及

小明上学来,同学们发现他脸上肿了一大块,就问他
是怎么弄的。小明说:“昨天我和爸爸去公园划船,有只
蜜蜂落我脸上了。”同学又问:“那你把它赶走不就行了?”
小明说:“我还没来得及赶走它,我爸就用船桨把它拍死
了!”


------------------------------------------------------------------------

哥哥:今天还要我帮你做作业吗? 弟弟:不敢要了,昨天你把"一顿饭"
写成"一吨饭",同学们都笑话我是"大饭桶".

------------------------------------------------------------------------

在某一幼稚园,当大家都在上课时, 突然间老师看见,明明举手.
老师:明明,有什麽事吗? 明明:老师,我要大便便!
老师:明明,以後不可以说"要大便"哦!这太没有礼冒了!知道吗?
我上一次不是有说过....(老师要开始训话了.)
突然间明明脸红大生的说:我知道了!老师!我不行了!受不了了!
我的屁股.........想吐!

------------------------------------------------------------------------

巧 辩

老师训斥班里的值日生说:“黑板那么脏,抹布是干的,地球仪 上......”说着他用
手抹了一下,“全是灰。” “哦,老师,”值日生说,“你抹的地方恰好是撒哈拉大
沙漠。”


------------------------------------------------------------------------

A:那个女孩考试作弊被劝退了。
B:是怎么回事儿:
A:生物考试,数自己肋骨数时被老师发现了


谁创造万物

某宗教学校的教师在课堂上厉声问学生:"你们说,是谁 创造了世 间万物?"教室
里鸦雀无声,大家屏住呼吸,不敢出大气。教师许久听不 到回答,更加火冒三丈地
说:"我非要你们说不可!谁?"说着,灯泡似 的眼睛盯着一位学生。那位学生抖瑟
瑟地站起来,说:"老师,不是我!


成绩

期中考之後,数学老师要发表成绩,他说:
"九十分以上和八十分以上的人数一样多;八十分以上和七十分以上的人数也一样多"
话一说玩,全班一阵欢呼,一位同学追问道:"那麽....不及格的人数呢???"
老师不疾不徐的回答:不及格的人数和全班的人数一样多"


好笑的英文笑话!!
: 调查员:What is your father's name?
: 小 弟:Happy!!
: 调查员:What is your mother's name?
: 小 弟:Smile!
: 调查员:Are you joking?
: 小 弟:No!!That's my sister!! I am Kidding!!
: byebye



学英语

一次为一个初中小孩搞家教,在其英语课本上发现如下恐怖字眼:
爸死(bus )
爷死(yes )
哥死(girls)
妹死(Mis?)
... ...
死光(school)


蟑螂的故事

俺的一个同学姓张,某日他和心仪已久的一个女孩单独在一起,
两人边吃小吃边聊天,突然,女孩叫了一句“张郎”,他几乎
幸福得晕过去了。美梦醒来甚快,女孩说的是他手持的饼干上
有半只蟑螂!


叫甚麽

话说有一位害羞的小男生,相中一位相貌姣好,姿态优雅的女子.羞涩的他
每天偷偷的观察她的生态,终於找出一个周期 --------她每星期某日必在
某一面店吃面.
他觉得时机已然成熟,於是某日便先行在面店等她,待她进店坐定,他深深的
吸了一口气,鼓足勇气,大步向前问她的名字.
他说:小姐,你叫甚麽?
那小姐睁著她的大眼睛,对著他说:我叫牛肉面.



胖猪

有一个顽皮的男生给同班的一位女生取外号叫胖猪,该女生哭着告到老师那里,老师
答应对该男生进行批评教育。第二天上课,老师在班上讲话:我们班里有位同学太没
有礼貌了,随便给别的同学起外号,总不能人家象啥就叫啥吧。



那都不准去

有一个老师,他是一个非常虔诚的佛教徒
有一次他跟小朋友说天堂怎么好
问小朋友说想不想去天堂玩
结果只有一位小朋友没有举手
接著又跟小朋友说地狱怎么可怕
又问要去地狱的举手
还是那一位小朋友没举手
于是老师觉得很奇怪…。怎么天堂不去,地狱也不去
就叫这位小朋友说:为何天堂不去,地狱也不去呢
小朋友说:妈妈说放学后,要马上回家,那都不准去……


1 comments:

匿名 说...

哈哈哈哈,有些还真是“炸到”!!!=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