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短信笑话精选

忙了一个礼拜,终于考完试了,
有机会放松一下了,太高兴了。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这次还是写些笑话吧!


1 律师首次出庭,他当事人的24头猪被车压死,
为强调损失巨大,他激动地说:你们想想吧!24头猪啊,
陪审团两倍

2 老李开车时,
迎面有人对他大喊:猪。
老李很生气,摇下车窗大骂:你才是
刚骂完老李便迎头撞上一群过马路的猪!

3 一个白人妈妈给小孩喝母奶,
正好旁边黑人妈妈也在喂奶,白人小孩哭了,
妈妈问怎么了,他说:我也要喝巧克力口味的!

4 女生很自豪的对室友:哎哟,讨厌,男生都像苍蝇似的粘着我。
室友头也不抬地回说:大概是因为你长得像大便吧!

5 从前有一富翁想娶100个老婆,
可大老婆对他说了一句话,他就打消了这念头,你猜是什么?是“铁棒磨成针

6 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
划破夜空的寂静,载满我的心愿,落在你熟睡的枕边……砸扁你

7 小明嘴馋偷吃了养的金鱼,见妈妈回来,大声惊呼:妈妈,不好了,爸爸的鱼被淹死了。

8 有一天,一只公鸡在院子里,追着母鸡咬,你说这是为什么??? (答案:母鸡下了一只鸭蛋。)

9 我妻子想减肥,所以她每天都去骑马。结果马一个月之中瘦了四十斤。

10 爸爸今天打了我两次,第一次是因为看见了我手里两分的成绩单,
第二次是因为成绩单是他小时候的

11 老师正在描述非洲野猪的长相,发现学生们打瞌睡,
大为光火:看着我呀,不看我,你们怎么知道非洲野猪长什么样。

2 comments:

匿名 说...

有一些蛮好笑,还有一些是我以前有听过!又是一个小孩子不明白的“性”息,第5的!哈哈哈!!!

Huang Fu 说...

我post上都是我觉得好笑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