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烂kancil

我的烂kancil,三天两天的出问题,修好这里那里坏,老是给我带麻烦。成天跟我做对,今天又出毛病,没完没了!haiz,新年前,才因为那个风扇的suiz坏,花了好久的时间才到家,因为不能驾快,冷气又不能开,不然temperature会跑到最high,到时车可能会爆炸哦!虽然repair不用money,因为只是把两端的wire接起来。但是给我带了不少麻烦!今天好像是什么东东坏了,不知道叫什么?
今天是
元宵节,但不知道真正的含义?online check 但是太长了,懒惰看,谁懂的话,explain它的简介!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我的前一个的笑话不好笑么?怎么没有人给comment的?

1 comments:

Peng Swee 说...

是时候买一辆新车咯
哈哈
那笑话蛮好笑的
只是没给comment罢了